产品介绍
  • 增压器设计过程中,应用流体模拟仿真分析及气动设计,涡壳热应力疲劳分析,LCF,HCF 高、低周疲劳失效风险分析及对策材料力学,噪声震动、模态分析,系统匹配模拟等先进技术,提高产品的性能及可靠性。增压器采用带甩油功能的新型轴封,将漏向压端的机油甩回油腔,两外配双密封环,使得抗漏油能力大幅提升。严格的质量检验和质量控制体系,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受控,品质持续提升。
保养知识
  • 使用潍柴推荐的机油、机油滤清器、空气滤清器,定期更换机油、机油滤清器、空气滤清器(建议每8000Km);
  • 拆开空滤到增压器压气机壳进口间的管路,转动增压器压气机叶轮,增压器转动应灵活无卡滞(若转动不灵活,则需要拆检分析);
  • 定期检查轴向游动量和径向间隙,轴向游动量应<0.15,径向单边最小间隙应>0.1(若间隙超出上述范围,则需要拆检分析,更换修理或更换整机);
  • 怠速时间不得超过20分钟,防止发生假性漏油;
  • 长时间未使用的增压器(7天以上),须拆下增压器在进油口加注机油后方可使用;
  • 不得随意调整旁通阀压力。
服务承诺
  • 潍柴对配件提供质量保证和“三包”承诺:客户在正常使用及保养的情况下,确属产品质量问题,在三包期限内,可凭销售发票或潍柴配件系统打印的销售清单,享受客户所在地特约维修服务中心或配件经销商提供的优质、快捷、高效的售后服务。
说明
  • 图中产品适用于卡车WP10机型,更多需求请咨询当地经销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