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介绍
  • 机体组是发动机的支架,是曲柄连杆机构、配气机构和发动机各系统主要零部件的装配基础。气缸体备件是在气缸体预装配的基础上加碗形塞及拉铆钉等密封件,保证机体使用的基本性能。气缸体备件与装机件来源和品质均相同,严格的质量检验和质量控制体系,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受控,品质持续提升。
保养知识
  • 定期检查润滑系统各个零件、冷却系统各个零件的可靠性,机体作为各大系统的装配基础,为润滑冷却系统提供油路水路,所以必须要保证润滑冷却系统的性能及可靠性,以保证发动机正常运行。
  • 该部件在更换时必须使用专用的备件,装配时注意保护各个零件及各零件之间的连接可靠性,以保证发动机性能。
  • 使用时注意检查该部件的碗形塞密封性,如出现渗漏应及时更换相同规格的碗形塞。
  • 注意涂漆保养,如出现部分掉漆,应及时做好防护措施,以免生锈,影响机体可靠性。
服务承诺
  • 潍柴对配件提供质量保证和“三包”承诺:客户在正常使用及保养的情况下,确属产品质量问题,在三包期限内,可凭销售发票或潍柴配件系统打印的销售清单,享受客户所在地特约维修服务中心或配件经销商提供的优质、快捷、高效的售后服务。
说明
  • 图中产品适用于卡车WP10机型,更多需求请咨询当地经销商。